o1470957358.jpg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ixarup2009/

最近閒來無事會跟Eddie去看看房子,我們兩個都沒啥經驗的人去看房子~

當然也只是去看熱鬧而已,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進階為看門道的等級~~

然後最近聽說單位的兩個主管不約而同買了某區的房子

基於好奇的心態驅使下~兩個看熱鬧的人跑去該區新建案的接待會所刺探一下

跟我們說明的銷售小姐,是個處於自我感覺良好的銷售人員~

一坐下光是找資料就找了好久,然後資料又拿不齊只見她一直走來走去~

以上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她的解說更是奇妙,不斷的重覆述說地段多好,三鐵共榮,一日生活圈~

又大公園,又優質學區....巴啦巴啦的吹捧這個地段以後多有前景~~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預售屋所以能銷售的是概念跟潛力~~

可是銷售小姐非常的不會看人臉色~Eddie提出要看隔局~

銷售小姐只說我們的隔區很方正你們一定會滿意,然後開始講古~

講古的內容不外乎她們公司做過什麼建案啊~房子蓋的多氣派豪華~

建材多優又多好,房子又是達文西美學的黃金比例~~~

開始不斷的談她之前賣那個地段,原本一坪多少現在漲多少~

她沒買到沒賺到很後悔,此時我已經對她的東拉西扯功夫深感不耐~

問了她公設比,她只回說我們這個房子的地段這麼好,公設比不要在意啦!

然後又開始無限迴圈交通多方便啦,三鐵共榮啦,巴啦巴啦....

這時她看我們兩個臉色都有點不對,我跟她提出說我們很熟交通了~

妳可以不用一直解釋這些~她竟然還賭氣的問:那你們想聽什麼??

(哇咧靠.....)

就在我們第三次提出看隔局的要求後才勉強讓我們看隔局跟坪數~

然後說出公設比是31%這個驚人的數字~~31%~~~~

而且還沒認真研究好隔局她直接問了Eddie的預算~

然後隨便指了一個平面圖要我們考慮~

接下來就更妙了,她問我們要不要去參觀看看~

好吧好吧~去看看總比聽妳在這畫大餅好~

結果,參觀的環境也只是把她一直跟我們洗腦的概念做成比較漂亮的燈箱

然後她又在無限循圈地段多好,三鐵共榮(嗚嗚..可不可以不要再三鐵共榮了)

還指著其中一個燈箱的公園池溏的照片說這裡多像沖繩,說她沒有蓋我們,

她有去過沖繩而且她也不想再去沖繩了~~~

更妙的事來了~她看我們兩個又臉色不對了,又問了那句經典名言:

那你們到底想聽什麼??

我們要聽價錢啊~~

銷售小姐四兩撥千金的功夫一流,直笑說我會給你們最優惠的價~

(那到底是多少錢????)

後來轉戰另一個地區,又是在扯建材,扯門禁卡,扯石材~

聽到這裡本人已經很不耐了,小小聲的跟Eddie說來不及吃飯了,該閃人了~

最後銷售小姐硬要我們看完她的參觀路線,還直說我講這麼久你們都不留資料~

Eddie拗不過她給了張名片,銷售小姐一看Eddie的名片馬上態度大轉變~

直拉著Eddie說你這麼優秀一定買得起,Eddie說妳講一講我就要丟幾百萬怎麼可能~

然後我們兩個拎了2張平面圖跟紙袋就落荒而逃了~~連行動電話號碼也不敢留給她~

呼~~~所以~預售屋不要去看~對於我們這種實際又務實的人來說,沒看到實體什麼

都不算啊啊啊啊啊~~

閒聊時間:

1.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價錢,一坪要18萬,我們這小地方是天價了說~~

2.如果銷售小姐一開始是直接帶我們去參觀不是坐在那聽她漫天亂扯,

   可能我們的反感會少一些

3.我知道預售屋就是談概念跟建商背景,因為要讓客戶安心咩,可是一直

   無限迴圈我也是會煩的啊啊啊啊

4.平面圖,給我媽跟我嫂嫂看過後就回收了,我們不想再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