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體適能檢測~

原本聽說小妞同事們的檢測結果都30歲以上~

還有40歲以上的咧~

想說我大概好不到那去~

結果~~

圖片1.jpg 

哇哈哈哈~雖然已屆而立之年,我的行動能力年齡

可是年輕少女的年齡啊~~~

哇哈哈哈~~我超得意的,目前還沒聽到跟我同部門

的女性同事行動能力年齡比我年輕的~而且她們都

75年次的溜~~~

IMG_7347.JPG  

如果沒有坐姿體前彎差跟閉眼單足(測平衡感),在下

的年齡大概是15-20歲了吧!!!

體脂肪是我的秘密,所以不給看,不過是標準哦~

因為我很久沒運動了,所以有這個成績大概是前幾年

一個月兩場辦社區活動時搬東西、搬桌椅、場佈練出

來的吧!!!

事實證明~

我~一~點~都~不~老~啊!!!

繼續自我感覺良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