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的婚禮都流行發婚禮小物,我本來想不要發的結果還是撩下去了

一次進場的小禮物

因為我的訂婚日是在2/13,情人節的前一天

想了很久又爬了很多文

才決定用HERSHEY’S巧克力發放

原本想買包裝好的,結果包裝好的一顆巧克力就要5元

決定自己diy(我真隨興啊XDDDD)

先去扣思扣買了HERSHEY’S巧克力綜合包

一包152顆410元,我打算包成1袋2顆,可以包成76份

巧克力想完了,換想包裝方式,我又繼續爬文(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

決定用OPP袋+蝴蝶結緞帶+金色魔帶包裝

從網路上看這樣一組一元,EDDIE說去台北後火車站看看有沒有啥小物可以買

結果台北後火車站根本就是坑散客的大本營,一個雪紗袋10元,一張OPP袋1元

這樣我不會去買網拍的就好了(氣)

結果,正在相網拍賣家時,突然不知道那根神經接上了

這些東西書局就有賣了,去書局看看吧~

果然~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由申甲都買齊了(轉圈灑花)

OPP袋100張25元打9折, 緞帶一大捲40元打9折,魔帶一捲20元打9折

而且緞帶還剩很多唷~~不必被貴跟付運費更好~~

頭痛的是發放時機,又剛好同事詢問可不可以讓她女兒當我的小花僮

原本的計劃是請小花僮灑花瓣,很有想法的阿軒妹妹說可以灑巧克力

叮咚~~那我的巧克力可以請妹妹發了,再湊一個小弟剛剛好

果然事到臨頭自然會有方法解決~~

東西買齊了,發放方式解決了,接下來就要進入艱幸的包裝之路

我媽咪幫我把巧克力放入袋子裡,接下來打緞帶跟包裝的工作就由我來

我都在下班後在家做手工藝,弄了1個多禮拜才完成

成品在這

我這個豬頭,包了這麼久竟然沒拍到照片,只好借我同事的圖

當天一下就被搶光光囉~~

 

再來是我的手作小捧花

直接買材料包在家手工藝了一週,然後我又忘了拍,只拍了成品

a2c8d6f6fc9c3572ec71700e63238d01.jpg  

這些是送給未婚的小妞的,我自己留了4個,被阿媽跟小弟攔截了兩個去

有拿到的女生都蠻開心的~是說我黏的這麼辛苦很值得啊~~~

 

最後要傷腦筋的是二進的小物,同事建議我用兔子

於是又是漫長的爬文之路,要找到喜歡的兔子真的很難,很多兔子的臉部表情跟質感都很不佳

後來好不容易爬到了大塚愛設計的兔子

借網拍賣家psp31327@kimo.com的圖哦~

考量單隻單隻發太單薄,我想把兔子放在氣球裡做成氣球棒發放

結果(嗚)

請廠商試做看看,發現兔子在塞到氣球裡時耳朵的水鑽會磨到球皮,氣球破了......

又加上我選的兔子是13公分,又有點重量,在氣球裡會影響球體的重心倒來倒去,不適合做~~

只好無奈放棄球中兔的夢想,改把兔子掛在氣球棒的錐體上

要做球中兔或熊或放其他玩偶的,娃娃要選沒有利器跟小隻+輕一點的,不然會做不成

成品圖

因為我都沒有照片,只好又借同事的圖

這個小物真的很麻煩,如果我有請氣球佈置廠商他們現場可以幫我打氣什麼的

可是我沒請氣球佈置,所以都是前一天就得載到宴客餐廳

因為氣球充氣後體積很大,麻煩EDDIE戴了兩次

還有就是休息室堆了喜餅跟氣球整個變超擠,都沒地方坐

強烈建議有想送氣球當婚禮小物要找氣球佈置廠商比較理想

不過拿著氣球出場時真的很有氣勢XDDDD,大家想不看妳都很難

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跟司儀套好流程,我的司儀很不受控制

害我想給大家的驚喜都沒了~~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