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要從一個跟爸媽阿媽撒嬌的老小姐,轉變身份去做人家的老婆跟媳婦

想到去年合完日子約莫是在8月下旬,算算日子還久的很

在部落格上很三八的掛上日本婚顧公司設計的婚禮時計時,倒數天數還100多天

怎麼一下子就只剩2天了~~~

這個禮拜,情緒很滿,壓力很大,思緒很亂

我每天早早刷卡上班,準時下班,想著要好好把握婚前跟家人的晚餐

回家看到阿媽似乎在掩蓋某種情緒的眼神,還有小弟單純的笑臉更讓我的情緒敏感了起來

在這個家,我渡過了好多日子,有過好多回憶

果然,人要到某個關卡時才會珍惜現在的美好~~

我應該是還沒準備好吧,所以不捨的情緒才會一直拉著我不放

再給我一點時間,等我準備好了,我就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