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幾天就要完成人生大事了

隨著日期愈來愈逼近,眼睛淹大水的程度&頻率愈來愈嚴重

是的,新家真的不遠,想回家不是很難

啊我就是愛哭咩~~

第一次淹大水是我媽挑起的

沒事在facebook上說她很開心責任已了,接著又說她老是眼睛淹大水(示意圖↓)

IMG_8889.jpg 

害我邊看電腦邊潰堤~~~

第二次淹大水來得很突然,在訂婚前一天

我在收拾包包準備出門忙(拿禮服、測mv、擺十二禮啥的)

阿媽看我房間燈亮亮的,冷不防的進我房間

要先說明的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我把房間收的很乾淨,其實東西都在衣櫃裡

阿媽進房間後先觀察一下,說怎麼房間收的這麼乾淨,然後就....哭啦~~~

還哽咽的說妳收這麼乾淨我好捨不得,以後要常回來給我看

靠~~這真的很有殺傷力,顧不得隔天要訂婚馬上飆淚

(我不想再放示意圖了,不然我會哭到無法寫完這篇)

第三次的大水也在訂婚前一天

大肚婆妹妹陪著我們到飯店測mv跟音樂的時候

在看成長mv時就開始掉眼淚了........

我們家女生真的好愛哭溜

 

然後昨天出現了我最害怕的眼神

我趁著雨小想說搬最後一批衣服去放

要出門時被我媽看見,她站在房門口問我在搬家啊

我抬頭要回答時看見她露出憐愛又不捨的表情+眼神

媽咪啊~~老阿媽啊~~妳們這樣我怎麼捨得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