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經過美觀園的時候,是Eddie先注意到的,忘了他注意的原因是什麼,

不過我們瞄到有個海鮮蓋飯很吸引我們兩個愛吃鬼,照片上的海鮮蓋飯盛裝著

滿滿的鮭魚卵、牡丹蝦跟海膽,真是讓人很心動啊!!!!不過看到1碗500元那個

數字...................

週五因為要整理頭毛跟綠綠姐約定碰面時間後,綠綠姐說午餐來去吃美觀園,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美觀園是吃什麼的,看到店才想起來是曾經在店門口品頭論足+

流口水很久的日本料理店~~~

綠綠姐點了炸蝦天婦羅蓋飯,我點了鮭魚味噌燒定食跟荼碗蒸~

先送上來的是茶碗蒸

IMG_5738.JPG 

嫩嫩蛋黃色看起來比較像布丁,口感也是入口即化唷~

IMG_5741.JPG 

裡頭的配料也不馬虎,有雞肉跟蛤蜊,因為加了很多高湯的關係,所以茶碗蒸軟綿綿,

入口即化很滑嫩,放到嘴巴裡不小心就會一路從嘴巴滾到胃裡去了,不過剛送上來時

真的很燙,吃的時候愛注意唷!!!

我點的鮭魚味噌燒定食

IMG_5742.JPG 

結果定食是含茶碗蒸的,我本來想說就吃兩個吧!大不了下週都不要吃蛋就好了,

沒想到好心的綠綠姐說先送上來的那個給她吃,因為我要拍照所以翻了一下她

也不介意,真是揪感心啊!!!

定食附的沙拉很清爽,是我喜歡的酸酸的醋醬不是千島醬,所以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上方中間是醃漬物,有黃金魚卵跟....跟......跟......想不起來,呃..等我回憶起來我再來補好了~~

主角是這個鮭魚味噌燒

IMG_5744.JPG 

會點這道的原因是我想吃整份的定食,我又很喜歡吃鮭魚,所以點了這個,擠上檸檬汁

後帶著檸檬香跟微酸,非常的下飯,而且那個鮭魚是真的有用味噌抹在鮭魚上去烤的吧!!

所以鮭魚有味噌的味道,不會很鹹是個大加分,不然一碗飯我可能配不完那條魚~~旁邊

的醃紅蘿蔔跟白蘿蔔實在不是我的菜,有點苦苦的!!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想繼續了!!

其實店家都會很貼心的附贈一碗味噌湯,不過那碗湯實在太~道~地~了!!鹹到一個不行,

我挑戰了幾口還剩下2/3碗就不想再虐待自己了!!!飲料都可以調整甜度了,味噌湯可不

可以也跟進啊!!!才喝兩口就覺得我鈉離子攝取過量了..囧~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定價也算合理,比一些節目推的中原大學附近的美味屋好吃很多,

而且美味屋排隊要排好久也不知道是在排什麼意思的,啊就不好吃啊!!每次經過就一

堆人在那邊排排排,甘願排到天荒地老似的,不過我對美觀園也有小小的意見:我想

吃的海鮮蓋飯可不可以不要賣這麼貴啊啊啊~~要吃500元一客的海鮮蓋飯那我不如去

北海道吃~~~~~(咬手帕)

胡言亂語:

綠綠姐的炸蝦天婦羅蓋飯我來不及拍,因為我手腳太慢了,不過那碗蓋飯的飯量似

乎有點多,連我這個有著號稱男人的食量的人光看就覺得很飽很飽,所以女孩子要

去吃的話可以請店家盛半碗就好~~~

在去吃飯之前還去湊熱鬧的看了剛好那天在西門町拍戲的劇組,看到了這個人

  IMG_5737.JPG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黑的明道哦!!我都叫他泰國王子,臉也有點肉肉的,雖然很難得

碰到藝人,不過嘛.....................我更想這麼近的距離看吳尊或藤木直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