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紀州南部皇家渡假大飯店的早餐

一早去就在排隊,因為取餐動線只有一條,又是服務人員在打菜,

而且前天很多旅行團在那裡住,所以人超多的啊!光排隊拿餐我就

點失去胃口了

排了很久才領到的餐

IMG_3735.JPG  

我的食量其實不只這樣啦!!後面還有去拿,只是後面拿的都沒拍而已~

我記得餐整體而言普普通通,左下方那個白煮蛋比我想像的還不好吃,

不過上方那盤煎蛋倒是不錯,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飲料要裝兩杯,因為

日本的牛很濃啊!!我不想用裝過牛奶或柳澄汁的杯子去倒別的,乾脆裝兩杯~

午餐:奈良東大寺後方的食堂

IMG_3818.JPG 

嗯~就是一般的日式定食~~~可是份量才這樣也很飽!!!

然後又出現了烏龍麵

IMG_3819.JPG 

只能說接連兩天吃到的烏龍麵都不好吃~~或著是我吃飽了所以什麼都

不好吃了吧~~比起日式便當,還是台灣熱呼呼的便當好吃多了~

晚餐:八坂神社附近的食堂

京都就是吃湯豆腐,所以這餐出現了我好奇很久的湯豆腐料理~

一進食堂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熬煮味~快開動吧!!我好餓了~

IMG_3896.JPG 

是和室房間,很多同團的爺爺坐不下去啊~~ 所以搬出了很多裝啤酒

的硬箱子給他們坐,我家妹妹的大肚子坐不下去~也是坐箱子~~

乍看之下湯豆腐其實跟火鍋差不了多少啦~~每樣配料都還算好吃~~

那個蝦子超新鮮的呀~~

這樣是4人份,鍋裡在煮的丸子據說是該店的招牌,是挺好吃的啦~

印象比較深的是有個是服務人員的阿姨很貼心,看到當時是孕婦我

家妹妹,主動的煮了豆芽菜並放到她碗裡~還說孕婦要多吃一些這

個,對身體很好之類的~真是溫柔貼心的阿姨啊!!!

這一頓飯還算好,比中餐好吃多了~~至少是熱食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