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完成4月份去日本的遊記

終於可以介紹我吃了那些東西了,不過店名什麼的我都記不起來了,也沒有拍下來,

沒關係啦!!除非跟團不然那些店平常應該也不想走進去吃吧

DAY 1~

早餐:家裡吃(還是沒吃我也忘了,都5個月了)

午餐:飛機餐

相信諸位看倌也曉得,飛機餐就是濃濃的蒸過的味道而已,很難得會有好吃的,

不過此趟旅程搭乘梅花航空的來回航程所附的餐意外的好吃一些了,比3年前去

富山的餐還好吃,我猜想是因為這次是搭747,又飛往關西機場,去富山那時是737

的小飛機,連富山機場都小小的,所以餐點會有點差吧~~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就~~很像調理包的義大利麵~~

IMG_3657.JPG 

晚餐:和風會席料理

當晚住的溫泉旅館有晚餐,是整套的和風會席料理,是那幾天吃的最日式的餐了。

一進餐廳就看到這個在煮,香味撲鼻啊~很可惜的是鹹到爆

IMG_3723.JPG 

然後桌上已經擺好料理等我們了~

IMG_3724.JPG 

不要小看這一桌小碗一堆,後來看到菜單及價錢才知道小碗的1碗也要日幣500起跳~

這些器皿是很漂亮精緻~可是內容物不是我的菜

IMG_3725.JPG

 最靠近用餐者的那三小碗,左邊那碗小黃的醃章魚好好吃~很有海味~

本的餐食很多醃漬物,我其實不太喜歡,依我把好東西留到後面吃的習慣,

所以一開始我就把醃漬物給吃光光,然後熱食、肉類及海鮮都放在最後吃~

雖然生魚片其實是要最早吃的~趁新鮮咩

請看倌回到上張照片,左上方那個咖啡色扁陶鍋在煮的是豬排煮

要1200圓的樣子~菜單是這麼寫~

IMG_3726.JPG 

豬肉是很好吃~不過蛋似乎鹹了點~我也是到最後才吃這一道,所以蛋有點過熟了~

正覺得很飽的時候才發現還有一鍋砂鍋沒有吃到,就是份量超多的烏龍麵

IMG_3728.JPG 

我都這麼飽了還要吃這個,看了很不酥胡啊~而且因為是留到最後才吃,所以烏龍麵都爛爛的~

而且不變的真理就是~好~鹹~哦

整體而言就是鹹~不過海鮮是真的很新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