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照片存檔資料不多,所以從92年後開始貼

在台中唸書時沒有錢整理,所以是這樣

 SV300828.JPG

那時是黑直髮的清純妹妹~~那時好青春啊!!(遠目)

而且那時沒有瀏海,我知道我的眉毛很醜,所以很有自知之明+

自尊心,會定期修眉毛及天天畫眉毛才出門

回中壢之後稍微有點錢,那時終於可以弄弄頭髮,再加上我哥

要結婚了,頭毛該整理一下了!!

(其實在台中快回來中壢時也有弄一次,不過沒照片~)

 

DSC02162.JPG 

那時是妹妹介紹的設計師,我挑了個很喜歡的超捲捲頭~~從那時

開始就剪了妹妹頭瀏海~好處是不用天天畫眉毛跟定期修眉毛,

壞處是我都放任我的眉跟雜草一樣亂長,還有就是妹妹頭瀏海

一個月就會長長,要一直回去給設計師修剪(本人手殘,不考慮自己剪)

再後來有2-3年的時間一直都是這樣的捲髮+長度

 

IMG_0090.JPG 

這時是綠綠姐介紹的設計師,我現在都固定給他整理囉!!因為他可

以很準確的弄出我想要的型(我對什麼事都沒啥想法+意見,唯獨對

頭毛倒是很有主見)~~就連綠綠姐自個兒也是一直給他整理的~~我們

已經結伴一起去整理3次有了吧~~~

就是微微的小捲+及腰的長度~~我頭髮只要半年沒剪就可以長成這樣

了~~~~~我的同事還曾經跟我說過我的頭髮很像美人魚~~(羞)

上週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想脫離醫院長髮綁包包頭的規定,所以我

留短髮,我對長髮有點膩了~

IMG_5755.JPG 

就變成這樣了~後腦勺好輕啊!!!我那把長髮剪掉後真的輕很多吶!!

可能量體重會少2公斤哦!!!

這個造型我只看了第一本雜誌的第一頁就決定了~~就覺得是我的

型啊!!!!有沒有很勇敢!!!!!

弄好後我很喜歡,可能是人正弄怎樣都好看吧!!!!(除了光頭跟男生

頭跟阿宅頭)

噗~~~~我知道你在翻白眼並問我那來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