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拖稿的本篇終於有心情上來做個交待,想必大家期待很久了~

繼續來幫自己的結婚之路完成吧(顯然遙遙無期)

奉完茶、戴完戒指、老爹交待完對女兒我本人出嫁的不捨後,

來到了婚宴現場中壢龍和大飯店,因為我是不太認真的新娘,

所以什麼佈置啦花藝啦表演啦小遊戲都沒準備,我個人覺得餐廳漂不漂亮、

遊戲啦表演啦應該都不會有人在意,大家只在意菜好不吃、能不能吃飽跟

新娘子本人美不美而已,以上三點都具備了所以其他因素我都不想管XDDD

場景合併.jpg  

所以場地真的很樸素咩~就不用抱太多期待了,本人的老爹很在意喜幛多不多,

他可能覺得這樣很有氣勢吧~~所以他去搜刮了很多喜幛,這是他的私人興趣,

做女兒的我不表任何意見

婚攝瑪哲拍了一些喜餅、我親手包的巧克力、放大照及我想破頭又自找麻煩弄的氣球等畫面  

小物.jpg

休息室裡千越老師正在幫我整理要一進的妝髮,EDDIE很乖的坐在我旁邊看我變髮

_DSC4821.jpg  

那天休息室真的有夠擠,餅啦氣球啦都擠在裡面,連要拍個照都要閃來閃去

在這一團混亂的情形下還是要拍個幾張回憶當天的混亂美好

一團亂.jpg  

時間愈近,外頭的人愈來愈多了

等吃飯.jpg  

看到這些親友真覺得不好意思,讓他們多等了半小時才開桌,然後EDDIE都可以趴趴照

我好嫉妒啊(咬手帕)

就在這時,我的造型終於大功告成,開始無止盡的拍照~~

請原諒我的任性放了這麼多本人的照片,因為自我感覺良好

拍很多.jpg  

在這些照片可以看到見禮物眼開的新娘子、跟見紅包心情開的新娘子、一點兒矜持也妹油(默)

在餐廳、老爹聲聲催之下,進場吧

小花童捧著我嫂嫂的喜糖籃先進場~

_DSC4967.jpg  

終於,看到這兩人大家都可以鬆口氣了,趕快放飯吧(敲碗)

_DSC4981.jpg  

應老爹要求,就算我協商了很久他還是堅持要落落長的新人介紹詞跟雙方父母介紹...........

_DSC4997.jpg  

回座時不免俗要拍幾張喜氣洋洋、曬幸福的拿酒杯照

然後扒沒兩口飯就要去換衣服了~~~~~~

_DSC5038.jpg 

二進時準備氣球跟兔兔給大家 

_DSC5105.jpg  

沒多久就被搶光光囉~雖然搬這些氣球很麻煩,但是我發的挺開心的XDDDD

_DSC5123.jpg  

坐下後又是扒了幾口菜開始敬酒

敬酒.jpg  

看完一串照片後很羞愧的發現我好像活潑過頭了,都是笑很開的照片,

揪竟是在HIGH什麼啊妳(搖肩膀)

接著,又回到了新娘子的好朋友休息室(連座位都沒得回直接進了休息室換裝)

_DSC5266.jpg  

這次多了3個女生跟我作伴,我的外甥女超可愛的

_DSC5260.jpg  

換完裝後回到主桌坐好

婆婆讓我們吃魚頭魚尾,象徵有頭有尾

_DSC5286.jpg  

看著我幾乎啥也沒吃到的滿桌好菜,乖乖當我的送客人形立牌

送客.jpg  

當天來了好多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超開心的~

謝謝大家的捧場跟現場工作人員的辛勞囉~

同場加映:

婚攝瑪哲應我要求趁著換妝空檔拍了一些偽婚紗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現場照片多於婚紗照的人

所以一定要SHOW一下啦~~~

偽婚紗.jpg  

  

 相關文章:

  • 女人一輩子一次的成果展-我的韓系歐系台系混搭風造型(文訂篇)

  • 我的文訂-儀式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