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3.JPG  

首圖是今天的東道主-育有兩個愛女的年輕媽咪我家小妹是也

應妹子之邀今天去吃了好吃的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飲-http://www.shinyeh.com.tw/japan.asp

因為我是餓死鬼投胎來著,完全忘了拍一盤吃一盤的行規Orz

所以照片會放的零零落落(攤手)

欣葉算是佷有誠意的吃到飽餐廳,菜色以精緻的日本料理及海鮮為主

以吃到飽來說不會吃的太有負擔,感覺怎麼吃胃都不會有脹脹不酥胡的感覺

而且,取餐區好逛的,逛一輪菜就拿一輪,看那些很鮮的海鮮就很有爽度了啦

來看很有誠意的取餐區吧

這個是我很愛的壽喜燒

IMG_7966.JPG  

近看氣勢很驚人,有很多五花肉在裡面,還有一些豆腐啦蘿蔔青花菜跟我最愛蒟蒻捲在裡面

IMG_7967.JPG  

熱炒就這4道,不過去那裡熱炒真的不是重點

IMG_7968.JPG  

齁~~出現我最愛的九孔了(還是孔雀蛤??)加五味醬很正哦,我吃了4個

而且超新鮮超甜的啦啦啦啦啦

IMG_7969.JPG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這一堆吧~~實際吃了以後蝦子真的很新鮮,也是超甜的啦啦啦

再一次印證食材本身夠好、夠新鮮,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後再入口最讚了

IMG_7970.JPG  

 

人家拍花了(羞),反正有個師父會在那裡一直烤烤烤,有烤魚烤魚下巴一些烤物

IMG_7972.JPG 

另外也有炸物,有炸茄子炸蝦可樂餅之類的,可是我拍的不好不想貼~~

這個是現做壽司區,料理台後的師父會看取用情形增加,不是做一堆就擺出來的,很有質感溜  

IMG_7986.JPG  

生魚片也是現切唷,跟師父說要什麼魚、要薄要厚都可以請師父切

IMG_7989.JPG  

現烤鯛魚燒,有紅豆跟奶油口味的

IMG_7978.JPG  

這個甜點區很夢幻,分糕點跟奶酪果凍兩大冰櫃,由服務人員拿給你,

衛生乾淨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IMG_7980.JPG    

看起來像蛋糕店啦~~一點也不像放題的甜點

IMG_7981.JPG 

真的好精緻啊~~ 

IMG_7983.JPG  

飲料也很不一般,有蔓越莓汁、果菜汁、酸梅汁、可爾必思跟紅茶,都很濃哦,咖啡機我就沒拍了

IMG_7982.JPG  

其他還有一些簡單的港點像是腸粉奶黃包跟炒飯都有提供,無飯不歡的人可以不必擔心吃不飽

然後欣葉的杏仁茶一定要喝,我阿媽跟媽媽都超愛的

任君自行取用的很大一鍋,還可以依喜好加油條

IMG_7975.JPG  

加了油條看起來很美味

IMG_7974.JPG  

這一碗杏仁茶真的很濃,喝起一點都不水水,直逼豆漿的等級

IMG_7993.JPG  

這兩婆媳的感情相當麻吉,兩人正在討論要喝幾碗杏仁茶,我阿媽好像有喝到3碗以上

而且,我媽很壞,自己不好意思多拿幾盤生魚片還請我阿媽幫她拿,是不是天兵媳婦一枚(攤手)

阿媽今天挺有食慾的,吃了不少,一般來這種地方因為味道不習慣她都吃不多,這次真的她有全程吃完

她今天還很開心的跟農友說要給她的小孫女請吃飯所以要早早回家,看來是真的很開心

IMG_7965.JPG  

 

因為真的沒啥拍到食物在盤子時的樣子,有拍到也因為光線不好,敝人其實不愛開閃光燈結果照片都糊糊的~~

所以照片不多啦~

只是很想紀念一下今天,我們家的小姐們有個愉快的中午,有休假真是太好啦啦啦!!!

可以開心的享受美食、聊天、話家常,沒有壓力的享受這一刻,太開心啦啦啦啦!!!

然後為了照片品質夠佳有更多照片可以分享所以換一台相機先吧~我想淘汰我的古董400萬畫素小DC

人家想換CANON PowerShot SX230(咦,為啥結論會是這個)

st-2720220-s200.jpg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2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