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7.JPG 

照片是我家小王子拿著外拍的捧花,我特別請媽咪去花店訂的

很多女生對於當新娘子有無限的美好憧憬,我猜大概是對美麗的白紗、禮服

有諸多幻想,我"原本"也不例外,跟其他新娘子沒什麼不一樣,我期待著拍

婚紗照,想著要做什麼造型,拍完後我只有一個感想:真是有夠累的

我的拍照之路歷經1個月共拍攝2次才完成,第一次拍攝在10月18號,運氣

很不好,明明10/16還是好天氣的,結果說變天就變天下起雨了,那天只能

棚拍無法出外景,捱了一個月要補外拍,結果前幾天都好天氣(還藍天白雲),

等到我要補外拍的前三天開始變天,害我拍照前一天很擔心的打電話給攝影師

聊天(是說也沒啥好聊的,他又不能決定天氣),eddie一直跟我說到時再

看天氣狀況囉!還跟我開玩笑說要燒烏龜~~真是xxxx

當晚,抱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情迎接拍照日,而且,那晚我睡得極不安穩,

聽著落雨聲,心情又沉重了。

到了早上,天氣狀況似乎有比較穩定,還一度出太陽,雖然到了婚紗公司攝影師還

要我先想好雨天備案,eddie還是很冷靜的說看天氣,下雨再說,還好後來真的沒再

下雨了,老天爺待我不薄啊!!雖然沒有藍天白雲,沒有下雨我就很感謝了~~

至於對拍照的感想嘛~~昨天我們去的景點還蠻多組人馬在拍照的,大家拍來拍去都

差不多在拍那些,沒啥太多變化是了~~非常x禮上很多人說拍照當天像公主一樣

很開心什麼的我沒太多想法,只覺得跟燈光師哈啦的時候比較有趣而已!!大概是eddie

平常就在幫我拍了,反而拍婚紗照沒太多驚喜吧!!!

可以完成拍婚紗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理由如下:

不用再拍一次、不用再買一次花、不用再用一次安瓶,不用敷上半個月面膜

重點是:不用再卸一次妝、洗一次噴滿膠的頭髮~~那真的很累,相信我

想到接下來還有訂婚及結婚儀式要維持膚況、要努力減肥、宴客後卸妝及洗頭..............

...........................................................................我看我還是先不要想那麼多好了

接著,就等照片出來吧!本週六就可以看毛片了~~

美送時間:

結果今天又是來個藍天白雲的天氣,還有陽光,一直到週末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所以壞天氣只到昨天就是了~~(泣+咬手帕)

算了,都拍完了,想這樣多做啥~~重點是人漂亮就好,藍天白雲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