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ie很不解的問我:是不是女生都很重視拍婚紗照??

我是覺得都要拍了,雖然以後拿出來看的機會很少,不過這是個回憶咩!

而且,難得有機會可以穿那麼多禮服跟換這麼多造型,幹嘛不好好做準備~

所以在確定拍照日後,我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找造型,找風格

造型:

在看了很多造型後發現我其實喜歡素雅一點的,台式的婚紗造型都有點太華麗,

我比較中意的是歐式的優雅包頭、韓式的盤髮、清透的妝感

歐式↓

MOTA限量百萬經典款禮服水牌.jpg 

韓式↓

777.jpg

優雅的造型實在很對我的胃口,當天跟Elsa溝通的時候給她看了我找的照片~

她有提到她進了一批韓式的髮飾,也說台北很多女生現在也走簡單素雅路線~

所以基本上希望當天我的頭髮以優雅為主,不要亂七八糟,其他給她發揮

不過很可惜我的頭髮不夠長,造型上會有一點限制,接髮可能搭不上我目前的頭髮捲度

彩妝的部份不要煙燻、搖滾、龐克、俗豔(我是村姑啊!我無法接受太重的妝感)

然後....順其自然吧!!不喜歡當天再請她重弄就是了~~

另外有3套禮服是由造型師選的,我很隨和啦!只要不是有黑色的、黃色的都可以接受

因為本人是大隻女,也不接受小洋裝,我的粗腿羞於見人啊

當天造型師會挑旗袍或宮廷式禮服讓我穿穿,不過Eddie對旗袍似乎有點偏見~

大概會放棄吧!!!

攝影風格:

看了很多很多的作品,一直覺得這些照片好像缺了點什麼,雖然一直很喜歡

西敏龍川的拍攝手法,不過很少新人放上龍川的作品,我無法準確的說出喜

歡的風格,那天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台式拍法不外乎就是色彩飽和度高、色

調重、有點怪怪的姿勢.............乾脆改看別的國家的!!後來才發現我喜歡韓

國的婚紗照啊!!韓國的婚紗照重視兩人的互動、氣氛及美美的場景,每一張

拍起來都好有看韓劇的fu哦~~~

 像這張,是非常x禮的一個新娘子去韓國拍的,好有氣質啊啊啊~~

原照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16901-last.html

1977677737.jpg  

1977677746.jpg 

1523366991.jpg 

 

後來eddie看了我找的一堆照片後,跟我說了很殘忍的話:

啊妳喜歡這種風格的應該是要找瑪哲拍吧??

我我我....我那裡知道我中意是這種風格啊....婚紗照都訂了..............

總之,就這樣,等照片出來再說~~~(不負責任的逃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