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噗友介紹金泰海鮮蓋飯之後看到另一個噗友介紹的咖啡

弄,餐點是我很愛的鬆餅,跟Eddie報了這家之後終於逮到

機會可以去吃了,幸好Eddie也是喜愛甜食的人,馬上打電

話去預約!!

餐巾紙

IMG_0985.jpg 

坐下後發現這個很有質感的餐巾紙,還印上自家店名

MENU

IMG_0983.jpg 

MENU是折頁的形式,設計很簡單高雅,只有純文字沒有餐點照片

點餐時間

趁Eddie去停車的時候我先想好要點什麼餐了,來的目的就是要品

嚐鬆餅,所以不考慮三明治類,我喜歡口味豐富多元,所以選了

一鹹一甜的鮪魚鬆餅跟草莓冰淇淋鬆餅。飲料則選了絲路花草茶,

既然吃了甜甜的鬆餅就不要喝甜甜的飲料了,整嘴都甜甜的又很

容易飽足,選擇無糖稍苦的茶可以中和一下甜味囉!!這樣餐點組

 合Eddie沒太多意見,所以就照我的想法點餐。

絲路花草茶

茶飲先上桌,擺盤的內容有裝盛花草茶的鐵水壺、瓷杯、濾網、

 蜂蜜跟鐵湯匙

 IMG_0995.jpg

打開鐵水壺的蓋子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花草,喝完可以

請服務人員再加水

 IMG_0996.jpg

倒的時候用這個濾網就不用擔心花草跑到杯子裡,還蠻貼

心的,只要把濾網對著杯子就可以了,我這是錯誤的示範,

底部防滴水的器皿要移開

IMG_0998.jpg 

 

如果喜歡甜可以加點蜂蜜

這個花草茶有很香很香的玫瑰味,不苦澀,愛美的女性朋友

點玫瑰茶飲還不賴~

草莓鬆餅

我朝思暮想的草莓鬆餅上桌了,因為是現烤的關係稍微等了

點時間,看到這盤有著粉嫩顏色的美麗鬆餅我們精神都來

了!!!而且才一上桌就聞到很香的鬆餅味,果然是新鮮現作!!!

 IMG_1019.jpg

IMG_1018.jpg 

 

除了4片鬆餅,還有一球冰淇淋,一球鵝黃色疑似卡士達醬

 跟很多的微酸草莓醬還有大顆大顆的草莓~Eddie一直對這個

季節為什麼有大顆草莓這回事感到好奇,這個問題還是未

解的謎,不過有大顆大顆又嬌艷欲滴的草莓做擺盤真的讓

這盤鬆餅增色不少~

IMG_1026.jpg 

 

泥坎坎~慢慢融化的草莓冰淇淋再調和草莓醬的色彩真的

很賞心悅目~ 

鬆餅很厚也很札實,第一口咬下的時候真的挺感動的,甜食

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吃了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而且咖啡

弄的鬆餅真的好吃,沾冰淇淋沾草莓醬、沾卡士達醬試試

不同的味道!!草莓的口感也很不賴,果肉很札實~~

鮪魚鬆餅

IMG_1015.jpg 

鮪魚鬆餅看起來也是很色彩繽紛,翠綠的蔬菜跟黃瓜、

色的玉米、鮮紅的蕃茄、綠色的酸黃瓜醬跟白色的鮪魚醬

 IMG_1017.jpg

鹹口味的鮪魚鬆餅真是點對了,把菜包裹著鬆餅吃非常的清

爽,酸黃瓜醬讓甜甜的鬆餅有不一樣的味道,鮪魚醬則有別

於市售的鮪魚罐頭的味道,帶著一股特殊的鮪魚香味,把鬆

餅輪流混著不同的配菜吃,每一口都是不同的感受及驚奇~

 

對我來說這一頓挺滿意的,兩種口味的鬆餅都有不同的特色

及讓人激賞之處,不過如果你的食量不大,建議不要一人點

一盤,因為咖啡弄的鬆餅很厚實綿密,吃完兩片就有點飽足

感了,尤其是草莓鬆餅會有點甜膩,不喜甜食的朋友最好多

人共吃一份,當天我們有觀察一下其他用餐的客人,小妞們

幾乎都是一人一份,可惜她們吃個兩片鬆餅就吃不下了,只

好以打包外帶收場。

我跟Eddie可能是餓死鬼投胎來著,兩盤都吃光了不用打包,

不過吃到第二片時真的有點膩,這種感覺也有可能是我跟

Eddie在先前喝了橘子工坊的百香QQ有點飽所造成的~~這樣

說來我們真的很會吃溜~~

 

餐點費用:鬆餅都是150元、絲路花草茶140元,加收一成服

務費

然後一定要先預約唷~用餐的時間有限制為1.5小時,客人真

的很多

網址在這↓有興趣可以看看囉~

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