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滿3個月大的何小妞今天被她媽媽帶回外婆家來玩啦~

本來在睡午覺的何小妞外婆,馬上從床上彈跳起來火速從

2樓衝到1樓要抱她的外孫女~

IMG_6364.JPG 

小妞的皮膚真好哩~跟呈呈哥哥一樣白嫩嫩唷~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眉毛~

真是個優質水噹噹美女~以後有潛力變林志玲的接班人唷~

小妞很不給面子的閉眼睛~據她爸媽的說法是小妞這個是裝睡狀態~

小妞不要裝睡了,這裡是妳媽媽成長的地方~起床觀察一下咩~

IMG_6378.JPG 

因為今天是週六~是我們家固定聚餐的日子!所以嫂嫂也帶著小弟回

來了!!小弟很好奇的湊過去看他的表妹~小妞的外公正準備紅線要綁

紅包給他心~愛的外孫女~

IMG_6382.JPG 

小弟想好好的親近他的小表妹,可是也太熱情了吧!!竟然親小妞

的腳也!!

IMG_6384.JPG 

小弟這個時候就很像懂事的哥哥了!在唱搖籃曲給小妞聽!是因為

看她喝奶就覺得要哄她睡嗎???

IMG_6385.JPG 

老爹拿出剛剛弄了一陣的紅包給小妞當初次回外婆家的見面禮~我們

這些在旁觀的閒人都一起哇了一聲!然後跟小妞說外公給妳紅包也!

怎麼這麼好~脖子掛著紅包的小妞看起來好喜氣啊!!

IMG_6393.JPG 

嫂嫂在旁邊看著小妞心癢難耐,她說小弟這麼大了她很久沒抱小

嬰兒,結果她才抱一下下小弟就很吃醋的擠過去要他媽媽抱!後來

還哭了!真是羞羞臉

IMG_6397.JPG 

鬧了一陣後小弟發揮他當哥哥的精神,好幾次伸手拍撫小妞~

 過小弟還不會控制力道,拍得有點大力!

 

IMG_6410.JPG 

抱小妞接力賽目前交到外公的手上,小妞初來乍到所以一直盯天花板觀察環境

IMG_6413.JPG

這個喜字是我妹妹訂婚前我老爹貼上去的,這個喜字對我妹跟小妞而言別具

意義呀~

IMG_6428.JPG 

終於換我抱小妞了~我天天可以看到小弟,小妞沒看到幾次~所

以格外珍惜抱小妞的機會~我在抱小妞的時候我妹還說我好幸福,

還沒生就有兩個小孩可以讓我玩,剛好小弟也湊過來跟我撒嬌,

我左抱小妞右摟小弟享盡齊人之福~後來把小妞接力給我阿媽抱

時,小弟還直接爬到我的大腿上說換呈呈了,這句話逗得我們很樂啊~

深深感受到他們兩個小朋友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啊!!有子萬事足大抵是這個

心境吧!謝謝我嫂嫂我妹妹讓我過足了姑姑阿姨癮!!

親愛的小妞~妳媽媽說下週六還會帶妳回來玩,我們下週見啊!!

妳要快快長大阿姨買美美的小洋裝給妳穿~把妳打扮成小公主唷

閒聊時間

今天抓緊胎米!拍了這張

IMG_6433.JPG 

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女生都是短頭髮,原本只有我阿媽跟我媽是短髮~

後來我妹懷孕留長髮不方便所以剪了,再來是我跟我嫂嫂也在同一週內

分別剪了頭髮,真是難得的景象吧!!不過我們揪竟在看什麼呢?因為小妞

在嗯嗯!所以不方便拍她,我怕po上來她媽會追打我,等小妞長大後她本

人又來找我算帳~然後這裡唯一的男丁只有小弟,你都把妹妺看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