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後心血來潮拿了梨子出來削,拿著刨刀削皮削得正開心時,

總覺得有股臭臭的味道,再看到梨子的果肉隱隱約約透出黑色,

強者主婦這時大概會覺得很不妙了,阿天如我還想說應該是抹布味吧,

沒事沒事,繼續削~~

可是愈削愈覺得那個味道有點酸,隨口跟站在流理台旁的阿媽說怎麼

酸酸的,阿媽一看馬上跟我說不要削了,先切開來看,剖開一看~~

哇~~~裡面有半邊的都爛了,難怪不太好聞~~

阿媽一看就說:這都壞了,不能吃要丟掉~~

接著再補一句:啊妳削這麼久聞到臭臭還繼續削哦

我:我以為是抹布味

阿媽:怎麼可能,抹布不是這種味道

我:.........................................................

難怪我媽會很擔心我不會做家事這件事,太沒面子了嘛!!!

虧我還長得一副村姑臉,之前還騙了很多人以會我是很會做家事的乖孩子

最後補上我同事的名言金句跟大家分享:

妳又不會煮飯,也不會做家事,我不知道妳男朋友娶妳回家要做啥

↑雖然很殘忍,不過我無法辯駁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