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當然不是我,這是我妹子跟她尪xddddd

似乎該來說說進度了,一整個很偷懶+不負責任啊XDDDD

因為在我之前有我哥跟我妹結婚了,亦即訂婚結婚我們家老爹媽咪都籌備過了,所以

lucky如我,就比較輕鬆省事,直接省略了挑婚紗公司跟挑喜餅的過程~~

婚紗公司沒有多大的掙扎就直接選了桃園的施xx,之前我家妹子就是在這裡拍的

(不要問挑了幾張,很可怕),托我家妹子的福,她

2008年拍完加上後製完成剛好逢2009農曆年,婚紗公司很有誠意的給每位業務員3

新春優惠的名額,我妹子的業務員很熱情的分享給我妹一個名額,我妹基於肥水不落外人

田的想法就拉著我去付了訂金,是的,所以我的婚紗下訂是2009年,連幾時要結婚都不知道的

情況下就訂了~~~~~現在想想好險有先訂,這樣我們可以省了很多挑婚紗公司、談包套的時

間,而且施xx的禮服真的都很漂亮說,女生結婚求的不就是穿上美美的禮服嗎?

然後剛好最近Eddie的同學及我的同事結婚,婚紗也是在施xx拍的,探聽一下我同事的

包套價格至少比我去年訂的多了n萬,而且包套內容是一樣的,聽到後不知為何整個心情大

好,覺得先省了一筆,哈~~~

再說讓我家妹子更氣的一點,她當初要加價才能穿的白紗我不用加價就直接升級享受了,呀比~~~~

High完了,來說正事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預計在10/9號跟攝影師及造型師做溝通,10/15挑禮

服,10/18拍照~~因為10/1510/18日期很近,讓我有點緊張會不會陷入到時沒禮服挑的窘境,

不過門市說1617號沒啥檔期所以沒啥影響,希望如此嘍~~

攝影師及造型師是我爬文爬出心得後指定了張sirElsaElsa9/19Eddie同學的婚宴上已經先碰

到了,對於她的造型功力我很滿意~~

目前拍照景點我選了石門水庫(有綠色的湖水、草地、森林)、月牙灣(有很有特色的峽谷)、富田

農場或花海農場(婚紗照沒有小花怎麼可以)還有成功路旁邊的廢棄眷村(紅磚牆跟紅木門是很懷

舊的景),自我感覺良好的選了這些景~~

拍照風格其實我屬意的是台北西敏手工婚紗的攝影師龍川的風格,偏自然、輕鬆、不造作的感覺,

所以也會跟攝影師討論~~~

現在很擔心的是10/10醫院要運動會,得做好防曬,這樣10/18才不會有小黑人上鏡頭,而且Eddie

本來就比我還白也,這樣拍照像話嗎(翻桌)!!至於做臉我就沒這個打算了,自己在家敷敷面膜、按摩

就夠了吧!!比較有在準備的是半個月前就開始吃膠原蛋白跟一直有在進行的減肥計劃,據親朋好友

說我有瘦一點了,我嫂子說我小了一號,不過沒量體重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瘦…..

最後來幫我自己集氣,希望在10/18那天有個好天氣,能挑到我中意的禮服,皮膚狀況要穩定,然後

可不可以再瘦一點啊啊啊啊~~(很貪心的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